"你來做八三夭製作人"Turbo版"

如果沒有翹過課,我們永遠不會愛上搖滾;
如果沒有八三夭,快樂永遠只會覺得渴了!


 
《渴了》八三夭

曲:八三夭阿璞 詞:陳鎮川

懶得想的通通累格 當做說BYE BYE的過客
熱情誰會嫌多 再多都能負荷 每條神經都被拉扯
早就不想乖乖坐著 心裡那些垃圾你總有對策 撤

愛情渴了 你用你的獨特
愛情渴了 讓我一口乾了
身體渴了 脫掉身上的殼
讓我一口乾了 陪我跳進冰河

快樂不快樂 無關 風格不風格
你的機車不機車 載我瀏覽世界景色
獨特不獨特 無關 資格不資格
我的 原則不原則 只要抱著你就夠了

 

 

3/3 台中五月天 Just love it 演唱會進場電視牆,
全球首播八三夭 《渴了》完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83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