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近期新作
曲:五月天阿信+八三夭阿璞
詞:五月天阿信+八三夭阿璞+SR南瓜
編曲:八三夭

本曲重點:
華麗的和聲小音階
機歪的蝦佛拍
劉逼狂暴的B式solo
兩個高中好友+SR總裁手牽手共創美妙詞賦

可見這首歌真是結合了很多人的智慧呀!

快點一邊聽八三夭演奏的新歌

配上三人歌詞的心血結晶吧!

===========================================================


曾經是 一隻魚 曾經自由的追尋
曾經是 一隻鷹 曾經驕傲的飛行
是不是 男孩到男人 只剩下曾經
是不是 追求變追憶 只夠我 灌醉我自己
曾經是 一口氣 就敢對命運挑釁
何時我 一心想 投降輸一半就行
是不是 夢想變妄想 想當年自己
是不是 賭氣也要賭上 一張壯烈的證明
我不認命 就算賣命 也要任性
放棄理性 放縱本性 一次任性
寧願輸也拼了命 不願活到死了心
我任性 活出 我的了不起
好兄弟 讓吉他 彈奏熱血延長音
唱一首 再出發 再給自己新姓名
我不要 男孩到男人 只剩下曾經
我不要 追求變追憶 只夠我灌醉我自己
穿起我 的皮衣 野性做我的引擎
把油門 催到底 加滿叛逆的馬力
我不要 夢想變妄想 想當年自己
我只願 賭氣也要賭上 一張壯烈的證明
我不認命 就算賣命 也要任性
放棄理性 放縱本性 一次任性
寧願輸也拼了命 不願活到死了心
要任性 不認命
我的山巔 才有我要 最美風景
我的地獄 才是我的 天堂路徑
寧願輸也拼了命 不願活到死了心
我任性 活出 我的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83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