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3/4 醒吾科大

3/15 台南嘉藥科大

3/27 新竹教育大學

3/29 彰化縣府活動 嘉義高中

IMG_6017.JPG  

 

今天是五月天台北Just Rock演唱會!

既然說"就是搖滾" 那就要回歸最單純的音樂元素啦!

於是Mayday今天連唱四五十首歌

新歌舊歌一次唱到爽!

真不虧是演唱會之王呀!

 

當然講到"搖滾"

八三夭一定要義不容辭 重裝上陣啦!

313935_10150305532917661_809707660_7724480_6975707_n.jpg  

 

很開心五月天這次邀請我們來這場表演玩~

也是八三夭第一次來到小巨蛋!!

相信今夜大家一定聽歌聽到熱血沸騰了吧!

雖然我們今天只有只有唱了五首歌

唱完團員們也都已經汗流浹背 上氣不接下氣了 XD

最後阿璞甚至衝下舞台

把麥克風交給全場觀眾啦!

300737_10150305532972661_809707660_7724481_3271765_n(1).jpg  

 

所以搖滾就是

每場表演都要 用盡全力 筋疲力盡 就是了!!

 

 

今天這場演出

可能很多人都沒有聽過八三夭

也有些人聽過但是沒有看過現場

也有很多人是一路走來一直陪伴著八三夭 一起尖叫的朋友們

希望看完這次演出之後

都會越來越喜歡我們的音樂優!

 

近期我們的專輯也慢慢進入最後的製作階段

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支持我們喲!

請繼續follow我們的官方網站

或者上Facebook搜尋"831"加入粉絲專業

可以隨時update我們的最新資訊優!!

band831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turtle302
  • 我有去!!我喜歡你們!!!!>/////////<
  • 謝謝妳 >////<

    band831tw 於 2011/09/04 15:44 回覆

  • 悄悄話
  • 沒冷氣我會死
  • 好好喔...
    我也超想去的可是沒買到票
    唉唉
    八三夭也要加油呦~~~
    期待新專輯 有一天也能在小巨蛋開演唱會^^
  • 我們也再期待優!

    band831tw 於 2011/09/04 15:45 回覆

  • 加油!!
  • 我有去:))
    聽演唱會時
    我發現你們炒場子的功力真的很厲害
    慢歌更是好聽又感人
    聽完演唱會後
    回家馬上上網找你們的歌聽
    有好多歌真的都非常好聽
    但好像都沒發成專輯
    希望你們以後可以發成專輯喔
    我一定會支持的
    加油!!!
  • Ling
  • 八三夭超讚的,就連站在漫遊區最後的我們,也被你們的音樂一直瘋狂跳躍著!!!!支持你們 音樂超好聽!!!讚讚讚!!加油喔!^^
  • 澀
  • 雖然這樣說有點害羞可是整排只有我彈起來狂跳狂high
    其實五月天是重點,你們比他們更重要一咪咪
    因為他們會來香港開演唱會你們目前還不會OwQ
    這是我第一次看你們live!!!!!
    總之第一個暖場嘉賓的第一首歌就讓我跳到流汗這個很讚啦。
    加油。
  • 蔡宜君
  • 八三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