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592372.jpg

Hot!!!

八三夭主唱阿璞最新力作

第二首UP參予的歌

沒想到就是台灣的超級天后 阿妹

在阿妹化身的阿密特收歌時 希望可以再做出一首有如三天三夜班帶氣分的嗨歌

於是阿璞拿起一把吉他 與阿妹哼哼唱唱 從阿妹寫出的主歌 由阿璞加上八三夭式的龐克嗨度的副歌

有沒有覺得這首歌不論是旋律或是編曲 都很有八三夭的味道呢!

就完成了這首歌的曲 在製作第一版這首歌的DEMO時 Up希望副歌可以有很好記的記憶點

簡單了加上了OK這樣的題材

其實 不論別人怎麼看 怎麼管 怎麼想

只要我覺得OK 一切都OK

讓我們用我們的態度去做我們想做的事吧!

管他明天是不是會遲到 老師會不會發飆

老闆會不會變臉

今晚讓我們用力PARTY!!!!

OK?


O K !



 

 

OK

作詞:陳鎮川 

作曲:阿密特+八三夭阿璞

帥哥都在別人車上 美女都在別人廚房
我只有一張單人床 可是我照樣囂張
快樂比流星還稀少 朋友比恐龍還難找
誰買單一點不重要 繼續的用力叫 

嘿 半夜出太陽 嘿 沙發上衝浪

一上路往往被超速 聊個天電腦常中毒
穿衣服猜錯了溫度 照樣舒服 

OK 沒人能告退 OK 快消滅孔雀
OH YEH 今晚我不睡 跟著音樂 跳爛球鞋

OK 不需要喝醉 OK 無所謂狼狽
OH YEH 傻瓜才浪費 別讓感覺 說退就退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這一刻別在乎禮貌 有幾次敢真的胡鬧
落跑的未免不上道 最好別被我逮到
地球已經過度汙染 世界末日為期不晚
流點汗把海洋填滿 用熱情對抗滅亡


喜歡這首歌的話 把這邊文章轉到你的部落格 讓更多人 聽到這首歌吧!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83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