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表現

時間 不倒退 這感情讓我後悔 讓我 這麼的 狼狽
看著 妳的臉 你眼中的人是誰 I hear you say 這感情別再浪費

妳需要妳的空間 要自由自在的飛
愛妳就別拘限 妳上誰或妳愛誰

是謊言 是欺騙 妳說是愛的表現
受不了 這一切 妳的感情出了界
妳要我別再流淚 這是成長的滋味
Don’t say don’t say Don’t wanna hear what you say!!

為妳 的世界 我付出我的一切 為妳 流乾的 淚水
回家 有他陪 妳說有感覺不算出軌 Now I don’t care 隨便妳要跟誰睡

妳需要妳的空間 要自由自在的飛
愛妳就別拘限 妳上誰或妳愛誰

是謊言 是欺騙 妳說是愛的表現
受不了 這一切 妳的感情出了界
妳要我別再流淚 這是成長的滋味
Don’t say don’t say Don’t wanna hear what you say!!

看透妳的謊言 不要再被妳欺騙 受夠了妳的虛偽 流乾了眼淚
Fuck all the things you said 去妳的直到永遠 這不是愛的表現

謊言 欺騙 浪費 眼淚 傷悲 後悔 這不是愛的表現

是謊言 是欺騙 就別再讓我受罪
受不了 這一切 我覺得自己可悲
妳要我別再流淚 這是成長的滋味
Don’t say don’t say Don’t wanna hear what you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83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